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论坛

贺州党校     2021-03-22 09:36     浏览:13534


 3月18日下午,市委党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论坛。

图片

    市委党校副校长钟来全以“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中国红七军发展历史的启示意义”为主题,围绕红七军在中共党史上的地位、学习红七军坚决执行中央决议的服从精神、敢为人先的精神、一心为民的精神、作风顽强敢于斗争的精神、实事求是不断创新的精神等进行了讲述,生动地刻画了红七军战士英勇善战、可歌可泣的英雄形象,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历史、奋力前行。

      市委党校副调研员陈耀雄、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乔珍明副教授分别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建议要大力挖掘贺州本土红色资源,用党史讲党性,在党校育党魂。

      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作点评发言,他表示,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红七军的精神中坚定信仰,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任务中建功立业。(卿思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