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召开2021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八步党建     2021-03-25 09:11     浏览:5533


3月23日,八步区召开2021年区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安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区直机关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星级评定考评结果,并对获评五星级党组织代表颁发了奖牌。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实施系列庆祝活动,不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良好态势。要以严明纪律规矩为抓手,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守好初心、聚焦主业,全力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互促并进、高质量发展,为八步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八步区融媒体中心 罗丹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