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培训会召开

贺州日报     2021-04-07 08:28     浏览:3223


4月2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动员培训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剑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意义重大,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分赴各县(区)各单位和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活动,就是要推动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宣讲团和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宣讲重点,把握精髓要义,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历史;要精心组织实施,提高宣讲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任务。(吴显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