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镇组织宣传专干集中“充电”

贺州日报     2021-04-08 08:36     浏览:6996


近日,八步区开山镇组织镇党委宣传委员及各行政村宣传专干参加2021年贺州市行政村(社区)宣传专干培训班,集中“充电”,确保更高质量地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1天,围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等主题,学习了如何组织开展基层群众性文化活动、乡风文明建设、“一约四会”制度建设以及如何做好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等业务知识。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比较贴近我们基层工作实际,为今后我们如何开展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该镇龙岭村党支部书记莫国玉说。  

参加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宣传思想工作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努力提高自身宣传工作水平,成为一名优秀的宣传专干,为全面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莫丽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