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在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贺州市贯彻落实布置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贯彻落实 高质量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贺州日报     2021-04-08 08:57     浏览:3194


4月6日,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贯彻落实布置会,部署下一阶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委书记林冠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冠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全区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要求,以中央督导为强大动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查纠整改,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林冠强调,教育整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市县(区)两级党委要充分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重大问题要亲自过问、亲自组织处理,把教育整顿各个环节、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高质量推进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一边总结评估,一边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韦升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黄锦活,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潘震参加会议。(义清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