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农投集团开展“党史文献大家学”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09 09:30     浏览:1908


4月6日,贺州市农投集团开展“党史文献大家学”主题活动,就党史文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谈心得体会。

 

农投集团.jpg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贺州市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剑如领学了党的相关党史文献;详细描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了解了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当前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实现集团“两大任务”“两大转变”战略目标。(骆坚忠 吴小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