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文献大家学”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09 09:33     浏览:1871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4月7日,贺州市民政局开展“党史文献大家学”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FK3(08I]`UJZGXO{R0$E(YF.png

图为活动现场。

 

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中共一大》《南湖红船》等视频,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党史》重要章节;先后诵读红色家书、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红色歌曲《不忘初心》,还向党员赠送党史学习书籍。全体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感悟一一写在便签上,张贴展示于党史心语墙,字字深刻,彰显理想信念决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汲取了成长营养、获取了奋进力量,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强化历史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贺州民政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进努力。(骆坚忠 盖明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