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会述丰年 扬帆续远航 ——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顺利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贺州市委党校     2021-04-11 09:36     浏览:12045


4月8日,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2020年度会议代表大会在市委党校顺利召开。会议审议了研究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财务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增补理事会理事,并为获得初级促进师资格的会员颁发聘用证书,对优秀会员、优秀通讯员、行动学习征文获奖作者进行表彰。来自各县区、试点单位的5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会会长、市委党校副校长李红波同志为大会致辞并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从加强研究会自身建设、开展教学及理论研究活动、参与项目创建、开展对外交流等方面回顾了研究会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下一步发展进行展望。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黄世雨代表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发言,高度评价了贺州市行动学习本土化创新发展的实践,表示行动学习与干部教育及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为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市行动学习研究中心副主任、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黎江同志为大会作总结讲话,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并寄语贺州行动学习乘势而上,推动贺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大会的召开正值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一年来,贺州市行动学习研究会在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以及广西行动学习研究会的有力指导下,走过了成果丰硕的起步之年,为推动行动学习在贺州本土化创新发展、输出“贺州经验”、讲好“贺州故事”、服务本地方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推动、人才培养和组织发展发挥着重大作用。(卿思敏 罗小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