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交通投资集团下辖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12 08:09     浏览:1784


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前行力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贺州交通投资集团下辖正通公司党支部、正赢小贷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依次向烈士纪念碑敬献寄托无限敬意与哀思的鲜花,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引导党员时刻铭记先烈为民族的解放事业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11171449.png

重温入党誓词。

 

英雄虽逝,精神永存。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铭记和颂扬先烈们的英雄事迹,传承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林焕球 万思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