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用活 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贺州日报     2021-04-12 09:05     浏览:3403


4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领导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婉玲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曾万明部长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发扬红色传统,学深悟透新思想,通过学习教育,感悟思想伟力,深化为民情怀,保持艰苦奋斗精神;要汲取历史经验,传承组工精神,始终做到“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学习成效,聚焦中心大局服务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任务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贺组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