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在“悟”“实”“效”上下功夫 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广西纪检监察网     2021-04-12 09:09     浏览:5758


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在“悟”“实”“效”上下功夫 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4月7日,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4月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办调研视察提出的“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持续在“悟”“实”“效”上下功夫,以高质量服务保障助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房灵敏指出,办公厅作为纪检监察机关的运转中枢,责任重大,任务繁重,同志们经常加班加点,在保障自治区纪委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勉励办公厅全体同志,要在“悟”上下功夫,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实”上下功夫,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是什么就是什么,做到“三严三实”。起草文稿要全面掌握党中央、中央纪委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深入了解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把中央要求、本地实际结合起来,探寻规律性,富于创造性,具体地、生动地、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要在“效”上下功夫,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办文办会办事和其他工作都要把功夫下在平时,下在日常,对重要工作加强前瞻谋划,早作准备,对日常工作形成制度规范,用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使办公厅各项工作在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上高效运行,持续提升“三服务”水平,为推动广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办公厅党支部按照要求进行了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会上,通报了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政治体检民主测评。

房灵敏参加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在“悟”“实”“效”上下功夫 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

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石瑞宁)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