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宗委、市供销社、钟山县委统战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4-13 17:28     浏览:1801


4月9日,贺州市民宗委、贺州市供销社和钟山县委统战部结合“清明祭英烈”活动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弘扬红色精神,回顾党史奋进崭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工作人员关于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事迹介绍,参观了博物馆展厅、“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厅,观看了《国宝档案》专题记录片,共同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收获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提高了同志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革命理想信念,为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铸牢坚实的思想堡垒。

(曾凡杰 吴流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