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专题宣讲会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4-13 17:33     浏览:20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持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4月9日,贺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专题宣讲会。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行业党委党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共9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邀请贺州学院社科联副教授、贺州市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吴继寿进行宣讲。吴继寿以“回顾百年历程 践行初心使命 追逐伟大梦想”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作专题宣讲。吴继寿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讲述了我们党的重大历史成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探索进行了生动讲解,让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客观认识国情、党情,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此次宣讲报告会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又有生动形象的历史故事,为市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宣讲会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周秋红 毛俊人 杨济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