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办公室 到钟山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4-13 17:36     浏览:2180


4月12日,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市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在钟山县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毛任建参加会议。

会议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侧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研讨会前,还安排了参观历史博物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在研讨会上,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依次作了发言,钟山县基层党政办负责人代表就如何提升“三服务”水平、为基层减负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毛任建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充分利用新媒体学习优势,潜心自学,从内心上认可,从情感上交融,形成共振共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切实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责任,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增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教育成果切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办公室始终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系统性地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组织开展为基层减负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和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等中心工作,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办机关党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