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鹅塘镇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18 08:18     浏览:1919


4月13日,平桂区鹅塘镇党委组织开展“学习党史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活动,在辖区内开展“清理河道、美化家园”行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当天,鹅塘镇机关党支部、鹅塘村党总支部、厦岛村党总支部等10多个党(总)支部约150名党员及志愿者在南环路羊角山段、高速路东出口等城乡接合部及鹅塘大道、盘谷河沿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对辖区沿路沿线的废旧丢弃物、河床漂浮物及河边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清洁美化家园,为乡村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1.jpg

图为党员及志愿者在清理路边垃圾。

此次组织镇村党员开展“清理河道、美化家园”行动是鹅塘镇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的举措之一,该镇将继续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增强党员党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苏菊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