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麦岭镇开展“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答题大挑战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18 08:19     浏览:1831


4月13日,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答题挑战赛暨“学习强国”答题大挑战活动,来自该镇党委、政府以及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的28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0d221bd16e4d2e85256559ed41f7ef0.jpg

图为活动现场。

 

麦岭镇党委通过组织本次答题大挑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该镇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趣,在全镇掀起了主动学党史、自觉学党史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继续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坚持学习常态化,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崭新的面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杨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