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入党故事 重温初心历程 贺州市司法局开展“我的入党故事”交流分享活动

贺州日报     2021-04-27 08:00     浏览:1898


4月25日,市司法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教育“我的入党故事”交流分享活动。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专班负责人罗纯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暂行办法》,进一步宣传了活动政策、严明了工作纪律、端正了工作态度。  

在“我的入党故事”交流分享环节中,8名不同年龄、不同层次、不同岗位的党员代表依次讲述入党故事,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记忆,共话党员担当。在参加了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为贺州司法行政事业贡献力量。(骆坚忠 盖明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