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贺州传媒网     2021-04-28 08:16     浏览:1898


4月27日,贺州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贺州市宣讲团(市城市管理局专场)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贺州市宣讲团成员、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郭纯平作党史专题报告。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以“学党史,明初心”为主题,梳理和分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历史事件,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贺州市城市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重要的理论指导作用。

报告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以此次专题宣传报告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纵深;要紧盯市城市管理局2021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学促干以学促改,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动能。要聚焦市民群众“急难愁昐”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吴晓娴 熊舒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