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办“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阅读第二期分享会

贺州传媒网     2021-04-28 08:17     浏览:1967


4月27日,贺州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先进单位和学习标兵表彰会暨“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阅读第二期分享会,分享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经验做法,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掀起新的高潮。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出席分享会并讲话。

e3c85bdafb8e8dc09c4b97c9dffd332(1)(1).jpg

图为分享会现场。

李剑思在分享会上强调,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力度,坚持党组织“一把手”带头抓,加强组织管理,创新举措,科学推进,通过多种渠道、采用有效方式鼓励广大干部群众注册学习,不断提升注册率和活跃率,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阵地。

分享会上,贺州市对评选出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先进单位和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来自全市各单位的学习标兵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活动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以及《红船,从南湖起航》《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表演。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分享会圆满结束。(丁薪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