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公安局举办“百年风华 警心向党”红歌会

贺州传媒网     2021-04-29 08:21     浏览:1983


4月27日,市公安局举办了“百年风华 警心向党”主题大型红歌会。民警们用歌声缅怀革命前辈,歌颂党的恩情。贺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锦活观看了演出,对节目的演出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红歌比赛现场.jpg

图为红歌比赛现场。

 

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各队演出人员精神振奋、激情昂扬,先后演唱了《旗帜颂》《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经典红歌。台上大合唱、台下齐鼓掌,一支支队伍、一首首红歌、一阵阵掌声,不断把晚会推向高潮。

整场节目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大合唱气势恢宏,情景剧生动感人,诗朗诵紧紧贴近民警的工作和生活。这次红歌会大大激发了民警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范佳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