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卫健系统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30 08:06     浏览:2248


4月26日,贺州市平桂区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该区图书馆三楼举行。本次竞赛队伍由该区卫健局及9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选出1支优秀代表队共40名党员代表参加,部分区直单位代表进行了现场观摩。

 

1619664035(1).png

图为参赛获奖者合影。

 

      当天下午3时,比赛现场全体人员集体起立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比赛帷幕正式拉开。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凝神答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产生了优秀代表队及个人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答题挑战赛分“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和党史知识抢答两个环节,通过采用手机答题与知识抢答形式进行。按照“挑战答题”规则,在规定的时间内以作答选手最高答对题目数进行统计评选出优秀代表队和优秀选手。

“我们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区卫健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的热情,从而形成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该区卫健局党支部具体主抓党务工作的负责人说。  (曾毅斌  李香玲)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