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财政局开展“学党史 文明行 我为爱卫做实事”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4-30 08:07     浏览:2047


为巩固贺州市疫情防控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近日,贺州市财政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卫生责任片区开展“学党史 文明行 我为爱卫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开展活动时的合影。

 

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不怕辛苦,积极清理打扫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当地群众宣传讲解垃圾分类、文明低碳出行等知识得到群众的点赞。通过本次“学党史 文明行 我为爱卫做实事”活动,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发扬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时刻激励着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以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中不断进取的动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李松清)

 

图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清理打扫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