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总工会团支部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5-06 08:36     浏览:1789


4月27日,贺州市总工会团支部联合市纪委、市财政局、市林业局团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30231448.png

重温入团誓词。

 

团员们首先观看了《中国青年说:今天的青年,到底该传承怎样的五四精神》视频,让团员们加深了对“五四”爱国、进步、民主和科学精神内涵的认识。活动还邀请了贺州市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贺州市讲师团团员黄敬应给团员青年上专题微团课。黄敬应结合自己前往武汉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受和工作经历,勉励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围绕在的党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不平凡的青春。

此次主题团日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答题竞赛,重温入团誓词和唱红歌等互动环节。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张建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