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 与党同行——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贺州市委联合举办建党百年主题党(团)课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5-06 16:30     浏览:2311


4月29日,由贺州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贺州市委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建党百年主题党(团)课活动,在贺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离休干部代表、市关工委和市老科协老党员代表、市老年大学学员,青年党员、贺州学院学生和八步龙山小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我心向党、青春如炬”“青春不问白首、将岁月献给党”“青春向党、与党同行”三个章节,通过观看建党百年主题系列视频、观看离退休干部初心感言视频等展示风雨激荡的百年党史,感受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理想主义精神;聆听老党员、青年党员和少先队员代表们的初心发言,朗诵经典红色作品,合唱建党百年主题曲《少年》等,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同时,充分发挥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独特优势,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少先队员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思想教育和革命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贺州贡献智慧力量。

(团市委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