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 市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

贺州日报     2021-05-07 09:27     浏览:1802


近日,市大数据发展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该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该局先后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史经典大家诵”“红色歌曲大家唱”等活动,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热情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切实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力争为数字贺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该局还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党史专题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