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百年党史 激发奋进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贺州宣讲团在市直机关持续深入开展宣讲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5-07 22:25     浏览:2202


57日,党史学习教育贺州宣讲团市直机关持续深入开展宣讲,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博士研究生、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秦克宏围绕“百年探索 百年辉煌”做主题宣讲。市委机关工委、市委政研室、市委编办、团市委、市妇联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共计69参加

 

 

报告会上,秦克宏同志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阐释了“振兴中华”“道路自信”“伟大复兴”等重要问题,用大量生动而经典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意义。

 

 

在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效果、转化为服务转型发展的不竭动力,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机关工委 麦达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