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5-08 08:48     浏览:2001


5月6日,贺州市体育局在贺州市体育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远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全体活动参与者通过唱红色歌曲、诵读经典红色诗词,聆听运动员及教练员分享金牌故事,重温入党及入团誓词等方式,从红色历史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力量。贺州市体育局主要负责人还为全体干部职工和市体校的青少年学生上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我与贺州共成长”的主题党课。

体育局.jpg

贺州市体育学校青少年学生代表陈雨沙在活动中分享金牌故事。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贺州市直体育系统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党员们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观看了红色影片《大会师》,并在2021黄姚古镇长寿马拉松及2021年长寿贺州狮王邀请赛等系列大型体育赛事中开展党史知识问答等活动。贺州体育人从中汲取了精神力量,为发展贺州体育事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毛艳姗 尹远娟 莫小毅 廖汝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