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水利局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贺州传媒网     2021-05-08 08:51     浏览:2121


近日,贺州市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贺州市水利系统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对贺州市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QQ图片20210507110849.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水利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把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作为主攻方向,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抢抓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十四五”贺州水利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全市水利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方面进一步推动贺州市水利工作改革和发展。(莫积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