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知党恩 铭初心”主题系列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5-11 17:55     浏览:1877


5月8日,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知党恩 铭初心”主题系列活动,市人大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学党史 悟思想 知党恩 铭初心”为主题,先后组织党员开展“政治生日铭初心”“红色歌曲大家唱”“党史经典大家诵”“党史故事大家讲”等活动,通过诵读经典的红色诗歌、讲述别样的红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培养党员干部不畏艰难、砥砺奋进的优良品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在“政治生日铭初心”活动中,机关党总支给10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赠送红色书籍,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人大工作上来,做到“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贺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黄少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卿汤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