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麦岭镇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5-12 08:30     浏览:2023


5月10日,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麦岭镇开展“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在活动中,该镇党委书记周迎春等部分党员同志,把个人成长故事、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

7bfba38fc4b1af9952159a623a7be62.jpg

图为活动现场。

周迎春同志在回忆入党的经历时,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满怀激情地述说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平凡的经历,畅聊自己多年来的基层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谈初心、谈理想。在场的年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些真实感人的人生故事平凡却不平淡,让他们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加坚定入党初心。

当前,该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通过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员心声大家谈”等系列活动,让党员认真回顾个人经历,铭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廖耀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