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贺州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贺州传媒网     2021-05-20 08:43     浏览:2228


5月18日,中国联通贺州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贺州市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提案和社会法制委主任左碧辉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在宣讲报告会上,左碧辉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记使命 育先机 开新局》为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两个方面,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留下的宝贵精神,并介绍了国有企业坚定初心使命,把握发展新机遇的方法和举措。

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为贺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国联通贺州分公司力量。(吴晓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