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革命精神 我市多单位联合举办红色故事大赛初赛

贺州日报     2021-05-21 08:03     浏览:2175


日前,市人大办、市司法局、旺高工业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市自然资源局“1+X”联创共建活动——“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初赛在市自然资源局举行。  

参赛选手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入党情况、工作经历以及自身的感悟,讲述了革命先烈黄士韬、巾帼英雄江姐、断肠明志陈树湘等建党百年时代先锋、先进典型以及优秀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讲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决出了得分最高选手,将代表“1+X”共建单位参加市直机关单位红色故事大赛半决赛。  

据悉,红色故事大赛是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市直机关单位通过“1+X”联创共建方式开展红色故事大赛初赛,决出优秀选手代表参加市直机关单位半决赛以及全市决赛,广泛宣传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进一步教育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邱洪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