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革命传统 抒发革命情怀 市委统战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党史经典大家诵”比赛

贺州日报     2021-05-24 08:22     浏览:2079


5月21日,由贺州市委统战部牵头,联合贺州市政协机关、贺州市应急局等共建单位开展“党史经典大家诵”比赛,共有8个单位选送9个节目参赛。

 

(图为比赛现场).png

图为比赛现场。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党旗颂》《谁是最可爱的人》《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红色经典诗文。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让大家切身感受到身为中华儿女的自豪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贺州市政协机关荣获第一名,贺州市广播电视台荣获第二名,贺州市工商联荣获第三名。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文,抒发革命情怀,讴歌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传统,增强理想信念,引导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谱写新时代贺州赶超跨越新篇章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吴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