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推动“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贺州传媒网     2021-05-24 08:25     浏览:2285


5月19日,富川瑶族自治县组织和宣传部门组织宣讲队到富通运输有限公司开展“送教上门学党史 红色教育不缺位”活动。

 

图为党史宣讲队对两新组织党员进行党史宣讲.jpg

图为宣讲现场。

 

在活动现场,党史宣讲队对该公司党员进行了有声有色的教育宣讲。该县组织和宣传部门领导与公司员工一起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史故事大家讲、党员心声大家谈、党员集体唱红歌等活动,利用党费购买了28套党史书籍赠送给公司的28名党员,还把赠送的书籍送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为了让在外流动的党员也能及时开展党史学习,党史宣讲队在送教上门活动现场还与邮政部门工作人员一同将书籍装入邮寄袋寄给在外务工的流动党员。

丰富的送教上门活动让“两新”组织党员和流动党员倍感温暖,有效地激发了“两新”组织党员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送教上门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们党支部将继续通过三会一课、党员圩日等组织生活和网络平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为富川交通运输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富通运输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潘文伦表示。

接下来,该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还将对其他“两新”组织的党员进行全覆盖宣讲,利用“流动党课”“网上课堂”“网上宣讲”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每一个党组织、每一位共产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缺位”“不掉队”。(吴显烨 夏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