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学党史·铭初心”党员先锋论坛

贺州党校     2021-05-18 08:55     浏览:15903


5月17日,贺州市委党校举办“学党史·铭初心”党员先锋论坛。

图片

论坛由文化学院工作科科长、副教授林秋琴同志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杨海明、陈耀雄、杨春燕等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主题谈心得体会,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同志作点评。

图片

黎江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从一个最初只有50多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马克思主义的、成熟而坚强有力的世界第一大党,并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成就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绝不是偶然的,是由中国共产党的自身性质及其独特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和勇于自我革命的优势所决定的。百年来,这些独特优势始终引领和推动党的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本次党员先锋论坛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党员干部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思考,敞开心扉交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养分,在思想交锋中引发共鸣,于学思践悟中坚守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解放思想、统一认识、理清思路的精神之旅,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党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心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党校事业发展新篇章。(刘博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