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贺州传媒网     2021-05-25 08:54     浏览:221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从加强组织领导入手,注重调动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积极促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效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将党史列入理论学习的重点内容,通过组织开展潜心自学、集体研学、专题培训、领导领学、党员互学、线上线下学等方式,筑牢“学”这个基础。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在用足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等线下学习形式的同时,用活线上智慧学习阵地,立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青年大学习、八桂先锋、广西云等平台,发动党员和青年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做到学深悟懂弄透。

城东实验小学宣讲.jpg

贺州市东融新区与中国移动广西贺州分公司联合开展红色党史进校园活动。

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积极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作表率”党史专题宣讲活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东融新区党史宣讲队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平台公司、项目所在乡镇(街道)、项目联合党支部、校园讲党史上党课,引领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习党的历史与感悟思想伟力相统一。

图为金泰湖.png

图为建设中的金泰湖。

贺州市东融新区党工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建引领 东融先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推进新帮扶联系点平桂区公会镇茶坪村特色产业发展,完善公共基础设施;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东融”系列服务活动,在项目工地设立现场指挥部,每天安排一名领导值班指挥,出现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同时增加人员、机械投入,采取“白加黑”“雨加晴”等工作措施,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目前,正在推进17个重大项目建设。(李慧 莫晓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