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直机关“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暨老党员讲故事活动举办

贺州传媒网     2021-05-26 08:31     浏览:2022


5月25日,由贺州市委机关工委、市离退休党工委联合主办的贺州市直机关“感党恩 跟党走”红色故事大赛暨老党员讲故事活动在贺州市自然资源局举办。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史,引导党员干部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贺州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525210430.jpg

活动颁奖现场。

 

比赛中,20名参赛选手结合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进程,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人物、时代楷模和先进集体的动人故事,多层次、多角度体现了革命先烈、英雄人物、时代楷模的英雄形象和精神内涵。本次活动还邀请了两位退休老党员为大家讲述“用咸菜交党费”“信仰和真理也很甜”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深受教育。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贺州市妇联“1+X”牵头组的贺州日报社党支部陈灏、市广播电视台“1+X”牵头组的市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程偲琪、市交通运输局“1+X”牵头组的市文旅局机关党委龚贺三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一等奖。(吴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