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统计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百年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5-26 08:32     浏览:2041


5月21日,八步区统计局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百年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文化,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干实事、敢担当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10525104114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在活动中,该局全体干部职工齐声高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衷心拥护和无限热爱之情,真切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在随后开展的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中,大家用一首首红色诗歌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

“永远跟党走•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比赛中,干部职工们神情专注、争分夺秒地在题海中竞技。以赛促学、以赛增信的学习方式,既活跃了学党史的氛围,又丰富了学党史的载体,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团结进取、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赖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