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开展“送教上门学党史 红色教育不缺位”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1-05-27 09:55     浏览:2251


5月19日,富川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富川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送教上门学党史 红色教育不缺位”活动。

在富川富通运输有限公司,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以《百年党史之建党伟业》为主题为企业党员作宣讲。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朗诵红色诗歌、唱红色歌曲、讲党史故事,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宣讲团成员黄雪聆给两新党员上党课

 

开展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

当天,活动举行了图书赠送仪式,为外出流动党员邮寄党史书籍。同时,工作人员还来到富川富通运输有限公司李友旺、廖甲秀两位老党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史学习资料,确保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不漏学”“不掉队”。

富川富通运输有限公司党员廖甲秀说:“感谢党,给我送来了党史学习资料。看一看,又懂得一些以前的历史,知道党是怎么建立起来的,今后要继续跟党走。”

为行动不便两新组织党员廖甲秀提供送教上门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富川县积极创新学习教育形式,通过云课堂、情景剧党课、上门送学、党史宣讲等多种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走心”更“走新”,推进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