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5-28 17:00     浏览:2095


近段时间以来,市住建局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作为,主动对标,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上,不断推动贺州住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党组带头持续深入学习。市住建局党组先后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指示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贺州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二、部门分层分类系统学习。在局党组的组织领导下,机关各支部、各科室(二层机构)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把学习要求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科室(二层机构)、落实到每一位干部。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形式,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必学内容,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各科室(二层机构)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十四五”期间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全面梳理贯彻落实措施,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

三、行业结合实际广泛学习。市住建局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职能作用,相继召开了全市物业服务行业党建会议、建筑行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行各业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四个新”“四大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我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市住建局还通过行业QQ群、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将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相关学习资料转发各企业学习,确保实现行业学习全覆盖。

(市住建局党支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