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东融新区开展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

贺州传媒网     2021-06-01 08:29     浏览:2084


5月25日,贺州市东融新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暨“感党恩 跟党走——党员心声大家谈”活动。贺州市东融新区机关支部、生态新城开发公司党支部、广西冶金建设公司贺州片区项目联合党支部,八步区八步街道、江南街道,平桂区黄田镇等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4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

IMG_7692.jpg

图为活动现场。

报告会邀请到了贺州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副主编吴庆华作题为《传承百年精神 投身复兴伟业——深刻体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宣讲。他通过解读中共党史的内涵和梳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主要发展脉络,重点讲解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深刻总结了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坚守初心、矢志不移,坚定信念、永葆先进等启示鉴戒和宝贵经验。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

与会党员围绕“坚持学史增信,聚思想凝共识,推动贺州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个人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畅谈个人奋斗经历,分享读书心得、对党史的认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推动东融新区项目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慧 莫晓晓)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