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举行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现场观摩会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6-01 08:34     浏览:1980


5月31日上午,贺州市委机关工委在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现场观摩会,切实提高大家的品牌意识和创建能力,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的影响力。

会前,大家实地参观了市交通运输局市直机关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翻阅了市交通运输局党建档案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资料,现场观摩了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行动学习情况,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介绍《党建引领 交通先行》党建工作品牌等工作情况。市委政研室等其它3个单位党组织代表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抓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的经验和做法。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相互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深化本部门本单位的党建工作品牌提升工作。

2020年以来,市委机关工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融合抓党建工作,在市直机关开展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各单位党组织按照“五有两好”的创建标准,把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总结提炼推出了一批体现融合抓党建、具有鲜明工作特色的机关党建工作品牌。经过复核评估,市委机关工委命名了36个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精品品牌。

(贺州日报社)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