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委机关工委开展 “感党恩跟党走 百年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

市委机关工委     2021-06-01 09:50     浏览:2116


5月28日下午,八步区委机关工委开展“感党恩跟党走 百年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八步区直机关20多个单位的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体党员和干部牢记使命责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活动在红色经典朗诵中拉开帷幕。一篇篇经典诗文,或缅怀革命先烈,或回溯艰苦卓绝的革命峥嵘岁月,或展现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建设历程。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气吞山河,或声情并茂、婉转悠扬,或绘声绘色、铿锵有力,深深打动了在场全体听众。

“计时启动!开始答题!”随着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进入‘挑战答题’栏目进行答题。这场脑力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手指翻飞、争分夺秒、神情专注地在题海中竞技。

在党史知识抢答比赛环节中,不光拼智慧,更拼手速。各参赛选手燃起头脑风暴,分秒必争、激烈抢答、火力全开,全方位考验知识储备及临战素质。场上队员们各展身手、场下观众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各小组自行推荐1名代表,上台分享“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读书体会。八步区委机关工委书记对此次系列主题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系列活动,对提升党员干部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必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党史知识宣传力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方式方法,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我们党的历史了解更全面,理解更透彻,强化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蒋佩园)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