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竞赛展风采 以赛促学强信念 ——贺州二高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贺州二高     2021-06-02 17:24     浏览:24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强领导核心,在校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师生们的爱党爱国热情,5月31日晚上,贺州二高在阶梯教室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各教研组教师代表、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和高一二年级各班的学生代表参加这次竞赛。

这次党史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答题的方式进行,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两种形式,涵盖了党史发展中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时间节点和关键会议等内容。师生同台竞赛,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党史学习热情,促进教学相长。大家严格按照考试纪律的要求,认真作答,规范填涂。

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激励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贺州二高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汤晓然 黄洁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