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庆六一 : 党心暖童心 爱心护成长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1-06-01 09:51     浏览:1956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5月25—27日,钟山县关工委联合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和20家爱心企业组成3个慰问组,分别到我县21所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去节日问候和祝福。

县关工委慰问组为近1025名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篮球等爱心物资,并向学生们了解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好少年。

收到节日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少先队员代表还为慰问组成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整个校园充满了浓烈的节日气氛。

图为慰问组在回龙中心小学开展慰问活动

“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的六一儿童节礼物,我今天感到很开心,也将会继续好好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钟山镇护平完小的学生对慰问组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还实地参观了校园环境和和文化建设,并认真询问教学设施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学校特色发展等情况,以及学校在推进标准化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钟山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还结合实际,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契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活动,通过讲述红色故事、唱响红色歌曲等,教育引导孩子们学习英雄事迹,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通过从身边人、身边事汲取成长的力量,切实感受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从小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的好孩子。

图为慰问组在花山乡民族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县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