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川县两新组织积极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市两新组织党工委     2021-06-03 11:32     浏览:1937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积极开展系列慰问活动,为贫困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5月30日,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富川尚文装饰有限公司党支部、富阳镇铁耕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党旗领航促发展·我是党员我先行”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活动设置了唱红歌、讲红色故事、党史知识竞答、慰问困难学生等环节,并为每个到场的儿童送上节日礼物。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勉励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志向,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合影

瑶彩文化传媒公司党支部在柳家乡岭磅小学开展以“学党史 铭初心 跟党走”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慰问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活动。瑶彩文化传媒党支部为儿童带来了精彩的红色经典故事,教孩子绘国画,齐唱红歌《红星闪闪》,宣讲防溺水知识等。瑶彩文化传媒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自强不息,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本领,常怀感恩之心,常怀报国之志。

瑶彩文化传媒党支部慰问儿童

6月1日,在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的组织下,富川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小阳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富隆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到福利镇浮田小学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中,小阳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学校送去篮球、足球、乒乓球等体育器材用品;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为每位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富隆果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4名家庭困难学生送去了油、米等生活物资。

百家福购物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海琼发放文具用品

(富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赵佳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