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党校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111     2021-06-04 09:57     浏览:982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6月2日,贺州市委党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卡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赴钟山英家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校全体党员干部和市科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学员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校全体党员干部及研修班学员在广西省工委旧址纪念亭、广西省工委“招待所”、张赞周故居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忆初心,从党的光荣历史中、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晚上,集体观看了由革命老区民间艺术团群众演员演出的《红色英家》舞台情景剧,重温英家起义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了解当年革命斗争的残酷和艰难,更深刻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忠于革命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心。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接过接力棒为党的百年新征程继续奋斗,是对革命先烈最好的告慰。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委党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基调,持续创新形式和载体,通过党员先锋论坛、红色歌曲快闪、祭奠缅怀英烈、诵读红色经典、党史知识抢答、红色故事大赛、打卡红色基地等,不断探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刘博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