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贺州市委党校召开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贺州党校     2021-07-19 18:45     浏览:8437


7月14日,贺州市委党校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校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黎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校市管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黎江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心组成员赖道华、钟来全、李红波等同志作中心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与会同志还一同观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展览》视频。

黎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黎江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丰富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刻领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丰富内涵,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深刻领悟“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丰富内涵,勇于攻坚克难,弘扬斗争精神;要深刻领悟“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丰富内涵,立志为党分忧,坚持人民至上;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心走深走实。(杨永胜)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