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县农口线选区圆满完成县镇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钟山党建网     2021-07-23 08:21     浏览:3528


7月20日是钟山县投票选举县、乡(镇)人大代表的法定日期,钟山县农业农村局牵头组织农口线选区的九个单位分设9个投票箱,依法组织606名选民参加了本次县镇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

为保证选举质量,提高选民参选率。农口线选区各单位以召开投票选举大会形式,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相关规定,宣布了会场纪律,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名单,并向参加选举的选民介绍了投票注意事项。606名干部职工和退休人员凭选民证和委托证领取选票后,认真填写选票,投下了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各单位在完成投票工作后,由专人将投票箱送到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由选区计票员和监票员当场对选票进行统计和汇总,确保选举投票工作全过程从严监督,选民们郑重行使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充分展现出钟山农业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虞中晖 陈冬萍)

 

图为郑重行使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

 

图为干部职工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图为农业农村局召开投票选举大会场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