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步区: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政治忠诚

八步区人民法院     2021-07-28 08:25     浏览:3416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活动,7月23日下午,八步区法院开展“心向党、学党史、铭初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干警前往古柏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铭记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

 

八步区法院干警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鞠躬默哀,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干警们通过敬献花圈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意与追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声声铿锵有力,党员干警的思想深受洗礼。

 

此次“心向党、学党史、铭初心、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意义深刻的教育活动,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干警铭记先烈遗志的斗志和决心,坚定了干警的理想信念。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开展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斗志,发扬先烈们奋力拼搏、勇往无前的革命精神,筑牢政治忠诚,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时时刻刻为建设平安八步而努力奋斗!(莫华玲)


x